Cherry IN Blossom

/ 他说,当你发现自己终究要死,你会对爱人身上每个细胞都温柔起来。/ ● @樱桃绿子派

梦里的故事

这是一个梦。


做梦人是我,樱桃。


有一位王子,他不喜欢他的伴侣,王子老觉得他的伴侣为了他的财富跟他在一起,或者别的什么宝物。其实王子心地善良,只是对伴侣没有好感,大概是因为政治联姻在一起,掺杂了太多名利。


王子得到了一种很宝贵的毛线,他想做成围巾,他的伴侣知道以后日夜不停地为他织。他的伴侣很爱他,也很包容王子,对王子的误会从不解释,用每一次行动来证明。


后来有一次,他们去了宴会。宴会的主人看出了王子跟伴侣之间不和谐,就在饭桌上偷偷问王子:你是不是不喜欢他? 


王子说:我觉得他好像是坏人。


宴会主人无奈的笑笑,说:不会的。你的伴侣怎么会是坏人呢?坏人是不会吃任何酸的东西的。


刚说完,他的伴侣就叉起盘子里的小番茄吃掉了。


王子还是不相信。


因为不喜欢伴侣,王子也不会去关注伴侣的身体状况,他难受了也会不知道。后来,那条围巾织完了,他的伴侣却离开人世了。


王子围着那条围巾,哭的很惨,因为那个时候才感受到伴侣的爱。


没有谁会不爱他还为他织了一条最长的围巾。


包说,最后是he吗!


我说,没有,就是be。


包说,不虐翻过去虐王子,最后he吗。


我说,怎么虐?


包说,就是也是伴侣身体变差了,然后没办法在那些小细节给王子关爱了。


我又想了想,可以改一改。


王子不习惯没了伴侣的关爱,开始一点一点回过头来关注他的伴侣。


虽然发现他的身体不好,但已经没办法挽回了。


王子哭着问:是不是我当初对你好一点你就不会这样?


伴侣说:你不要难过。这是我自愿的,我想对你好,我想看你开心,我想为你做些事情。


最后,伤心欲绝的王子还是看着时间湍流把他爱人的生命带向了终点。


评论(2)
热度(13)

© Cherry IN Blos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