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IN Blossom

/ 他说,当你发现自己终究要死,你会对爱人身上每个细胞都温柔起来。/ ● @樱桃绿子派

【霆峰RPS】《此时彼刻》

他在看不见的地方给那人祝福。他们在看不见的地方一起幸福。生日快樂呀,威廉哥。my龟龟写的甜甜甜!绝对真实向的甜!吃吃吃!被我虐了欢迎来这里吃糖!

爱你的龟:

 @Cherry IN Blossom 拖了两天终于写了,一个小段子。我到底还是没舍得虐,哈哈,就当是被你补刀后的自愈吧~


那个,是真人向的RPS,不喜误入哦~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

他和他已经许久没有在同一个场合出现了,无论是公众的,还是私人的。


两个人都太忙,天南海北地跑,有时候两天能飞三个地方,吃饭睡觉都成了奢侈。


对于彼此的关系,身边的人会明里暗里地提点:认清形势,保持距离,别把假戏做真了。


他总是笑着答应,放心啦,我有分寸。


他则一脸无辜地反问,假戏?我不记得自己拍过这样的戏啊。


然后他们默契地配合着公司所有的安排,让干吗就干吗,乖得简直配不上时下红得发紫的身份。


大部分相关人士对这样的表现很满意。


也少数跟在他们身边的人觉得不踏实:这么逆来顺受,不像他俩的风格。可观察了一阵,又找不出破绽,于是认定,是自己多疑了,便就此安心起来。




他暗笑。


他窃喜。


两个人都不动声色。


那些所谓的相关第三方,实在是小看了天蝎座的隐忍,也都低估了金牛座的执着。


既然有了金风玉露一相逢,便胜却人间无数,那也必然懂得两情若是长久时,又岂在朝朝暮暮。


他们都尝过蛰伏浅滩的滋味,所以愈发珍惜如今来之不易的风云际会。当初选择了这条路,就明白开弓没有回头箭的道理。更何况,他们是志在登顶的。


但是举凡这世上的事物,没有最珍贵,只有更珍贵,价值多少只看你是否在乎。


是否在乎,这还用问吗。


相爱后相守是人类的本能,能让他们压制自己的本能来相爱,该是有多爱呢。


那位说鱼与熊掌不可兼得的先贤,一定不知道世界上有一种叫网兜的东西。


当你学会了自己捕鱼,还用得着寄希望于熊吗。


而现在,就是那个退而结网的阶段。


他们不是15岁,不再迷信世上会有不劳而获的幸福。而能在临近而立之时依然保持着一副赤子心肠,相信只要坚持努力,一切都会好起来,也算是一种福气。




他生日的那天,所有人都眼巴巴地趴在微博上等着,想看他会给他怎样的祝福。可是从一个零点等到第二个零点,依然没有任何动静。


大家有些失望。


他那天很忙,真的很忙,几乎又是整天脚不沾地。晚上终于能偷个闲刷刷微博的时候,看到的是满屏的祝福,他在生日会上灿烂的笑脸,以及给自己的无数条留言,大意就是没发糖不开心,但是还是希望你们俩都好云云。


他看得心里一暖。大家这么支持,他当然是开心的。随即又撇了撇嘴:让我发糖,发什么糖,你们还陪他过了生日,我都没见到他,照片还要看饭拍,这该谁给谁发糖啊。


一瞬间,有些寂寞。


最重要的那个人今天过生日,自己却没在他身边。


道理不用再赘述,但心里还是希望,至少这样特别的日子,两个人能一起过。


不过,算了,慢慢来吧,生日过完,接下来还有圣诞,新年,情人节,春节,那么多纪念日,总会有机会的。


他和他,还要在一起很多很多年呐。


但他还是有些不甘心。最近总是被人说任性,好像就真的任性起来了。


他闭上眼睛,歪着头,嘴唇翕动了几下,似乎无声地哼着什么,然后睁开眼,打开微信,飞快地键入一组数字:


5 5 6 5 1 7 | 5 5 6 5 2 1 | 5 5 5 3 1 7 6 | 4 4 3 1 2 1 FLW


他抿嘴笑,眼神带着些许顽皮的挑衅:谁说我没发糖,我是只发给他一个人而已。


然后,他就又被叫走开工去了。




晚上下了大夜班,他几乎累瘫。躲开众人的视线后,第一件事就是摸出手机。


果然,屏幕上闪着那个熟悉的名字。


他迫不及待地点进去,认真读每一个字。


呵呵,收到啦,我有唱给自己听哦。呐,今天的生日会,大家都很捧场,气氛很好,超级感动。我看天气,你那边很凉了吧?注意保暖,别喝冰水,有时间多休息。WLF


切,啰嗦。


他心里吐槽着,脸上却止不住地笑开,连眼神都甜蜜起来。几十个字的信息被他反反复复看了好几遍,最后的三个字母就像那人的吻熨贴着他的心。


这就够了。


他们的感情,不需要昭告天下,只要两个人心意相通,就够了。


他没有立刻打电话给他,知道那个人还有得忙,而他,也确实需要休息了。


为了对方好好保重自己,变得更好,更强,更勇敢,这才是他们该做的事。




晚安,我的爱人。


愿你今夜好眠。


愿我们彼此入梦。




(完)



评论(4)
热度(35)

© Cherry IN Blos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