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IN Blossom

/ 他说,当你发现自己终究要死,你会对爱人身上每个细胞都温柔起来。/ ● @樱桃绿子派

年末总结


2014的最后一天。

这一年,发生了很多事情,有很多都不想回忆,那就说说想回忆的。

我掉进了越苏霆峰这个圈子。我很久都没看见这么对路的两个男人了,我看他们对路,他们看彼此对路,不论兄弟情或者真爱,关系好是肯定的。迄今为止,为他俩也写了有10w+的文字了,还想继续写下去。

活色生香还没有播,也没有看到两人三度合作。

私认为不是长情的人,李贝贝已经是我目前的第三个与众不同的人,可我这人有个特点,只要还爱着,就会拼命发光发热,情深似海。

上半年,完成了人生当中的一件大事,虽然并不理想,但还算有个交代。下半年,因为种种原因,空闲时间很多,我用来看书。

《猎人笔记》《偷影子的人》《夜色温柔》《情人-乌发碧眼》

还有上两个星期在青岛买的《恶时辰》《英国病人》

我看书很慢,很慢。看完《夜色温柔》久久回味无穷,不得不说菲茨杰拉德是写爱情的一把好手,所有的爱情在他笔下那么理所当然,受益匪浅,自己写的东西也参考了很多菲茨杰拉德大大的笔法。

非常值得推荐的就是《猎人笔记》,对此爱不释手,屠格涅夫笔下的俄国风光人情跃然纸上,很有意思。

认识了很多写手,感觉自己写的东西也有质的飞跃,而她们都是写的比我好太多的人,她们很厉害。每一次看完她们的作品,都是对自信心的碾压。这使我警醒自己,每一次的作品一定要尽心去写,要对得起喜欢自己作品的小可爱们,要对得起自己热血的西皮。

正可谓,写作本身就是一种修行。

明日便是新的一天,新的一年,在2014这末尾的一天,祝我最亲爱的师弟生日快乐,祝所有人新年快乐,祝霆峰两人接下来顺顺利利。

也希望自己《Hey boy!Will you join my trip?》的无料能够顺利生产出来,比起钱财,更渴望自己能有一个健康的体魄,美丽青春的面庞。

以上。

Cherry

于2014.12.31 18:12

评论(14)
热度(13)

© Cherry IN Blos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