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IN Blossom

/ 他说,当你发现自己终究要死,你会对爱人身上每个细胞都温柔起来。/ ● @樱桃绿子派

天呐我的好哥哥☜能发微博让我显摆一下吗☜我已经!!!已经嗷嗷嗷嗷嗷!!!!!!简直深夜炸弹!!!本来以为最近只遇到了Lee,没想到看你选的霆哥图更是深情许许的William♥ 太棒了嗷T^T 哥哥好疼我

盏郁:


 @Cherry IN Blossom 


【李易峰图源:Studiosix 陈伟霆图源:-极地Polar-】


几天前陈漫老师放片的时候就炸了!脑海里只剩下咆哮:这就是lee啊lee啊啊啊啊啊啊 


磨磨唧唧了好几天选了好多图都拼不出感觉【明明就是技术渣】


母鸡你看没看烦 我都烦了为什么构图只能是这样啊啊啊啊摔!我也想做海报款啊啊啊_(:з」∠)_


还原了心中绅士又温柔的MR.W


虽然私心最爱my贺贺 


但从小情调来说还是站街梗给了无数的感动


情人的眼睛 便是最好的相机

评论(4)
热度(13)

© Cherry IN Blos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