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 IN Blossom

/ 他说,当你发现自己终究要死,你会对爱人身上每个细胞都温柔起来。/ ● @樱桃绿子派

【霆峰拟物】Love between Arctic & Antarctica

Love between Arctic & Antarctica(下)


完结了 这是下厚厚厚(被船照炸的一点渣都不剩的樱桃

 

The world puts off its mask of vastness to its lover.

 

It comes small as one song, as one kiss of the eternal.

 

世界对着它的爱人,把它浩翰的面具揭下了。

 

它变小了,小如一首歌,小如一回永恒的接吻。

 

 

 

Zach把阿峰放在地上,最后摸了摸他黑色绒绒的脑袋,“恭喜你,终于要见到你的北极星先生啦。”

 

小企鹅在Zach的手心里蹭了蹭,衷心祝愿道:“希望你也能找到你的北极星喔。”

 

Zach笑的眼睛弯起来,两条浓黑的眉毛仿佛拱桥:“谢谢你小家伙,可是我已经找到了我的孟买蓝宝石啦。”

 

阿峰歪着头,看来不明白Zach说的是什么。不过他知道,Zach找到的也一定是最美的。

 

小企鹅再次进入了冰原,与他的家在地球上对应的极端。他一摇一摆的走着,饿了便捕捉冰下的小鱼与磷虾,渴了便走到岸边汲水,累了便靠着冰丘小睡。北极的风温和多了,阿峰有一颗风吹不动的坚定的心,因为他的北极星就在这里。

 

阿峰抬头看着北极星,一刻也没有停下脚步。

 

走了不多久,视野里出现了一群庞大的生物。是的,他们很庞大,对于小企鹅来说。他们成群结队的走过来。他们注意到了这个黑灰的小家伙,在岛上从来没有见过。

 

“这是什么?你吃过吗?”领头的北极熊问另一只北极熊。

 

“没有,我从来没有见过,可是看起来,还挺可爱的。”另一只北极熊回答。

 

其中一只北极熊提议:“或许我们可以换个口味,不过他这么小,看起来还没成年呢,我都吃不饱。”

 

七八只北极熊将阿峰包围起来。阿峰有些害怕,可是又因为见到了别的动物不再孤单而有些高兴,他一点都不知道这些北极熊有吃掉他的打算。阿峰问:“你们是北极熊吗?”

 

“是啊,我们当然是北极熊。”是想要吃掉你的北极熊。

 

“那你们……认不认识北极熊阿霆?”

 

 

“阿霆!阿霆!快醒醒!”阿Ken飞进北极熊的洞里,翅膀刮下了碎冰,他停在阿霆的后脑勺上,尖尖的喙毫不留情的啄着北极熊的耳朵。

 

阿霆因为饥饿昏昏欲睡,此刻趴在地上怎么也叫不动。

 

“阿Ken,不要吵我……我好困喔……”

 

燕鸥恨铁不成钢地又啄了几下熊的耳朵,大声的说:“你要是再不起来你的小企鹅就要被别的北极熊吃的连骨头都不剩了!”

 

什么!一道极光在熊脑里闪过。阿霆呼的一下坐起来。

 

“快跟我来,我刚刚在北极上空飞的时候看到了阿峰,他已经到了,可是现在被一群北极熊包围着。”阿Ken率先飞出洞口,阿霆紧随其后。他飞奔起来连阿Ken都追不上,就像一座快速移动的巨大冰山。

 

阿Ken飞在空中指挥着阿霆:“前面,偏北,跳过那个窟窿!对,再往东,一直跑。”燕鸥飞的很高,他看到了远处被白圈包围的小灰点。

 

阿峰很害怕,灰白柔软的的肚子因为喘息剧烈起伏,他想逃走,可是这些北极熊又会把他包围起来,用一种很可怕的眼神盯着他,就好像,他是什么可以吃的东西,并且很美味。

 

“你们……为什么要这样看着我。”小企鹅慢慢后退,差点被一处突出的冰块绊倒。

 

“因为你……”一只北极熊伸出舌头舔了舔鼻子,“看起来相当鲜美。”

 

“啊呜啊呜!”阿峰叫起来,双鳍扑棱,害怕极了。阿霆,阿霆!“你们,你们别过来!”

 

“嗷——!”一个白色的身影冲到了企鹅的面前,挡住了那些恶意凶狠的眼神。

 

“阿霆?阿霆?”阿峰看着宽厚的背影不确定的叫道。

 

“是我,阿峰。”北极熊头也不回道,面对着七八只觊觎他的企鹅的北极熊,已经进入了战斗模式,火力全开。

 

小企鹅立刻扑到了熊背上,张开双鳍抱着阿霆,自己的胸腹紧紧贴着阿霆的后背,两种柔软的皮毛互相摩擦,给了阿峰安心的感觉。他“啊呜啊呜”地叫着,不知是害怕还是开心。

 

“你们!不准打这只企鹅的主意!”阿霆吼着,震惊了那些北极熊一脸。

 

“谁打了?谁打了,反正不是我。”领头的北极熊道。他忌惮阿霆的哥哥Bosco,Bosco绝对是他们这里最厉害的成年北极熊。阿霆还没有成年,成年了也会跟他哥哥一样。

 

“老大,是他,是他一开始打的主意。”熊队友出卖了另一只熊。

 

“愚蠢!”领头熊狠拍一掌,被打的熊小弟捂着脸嗷嗷叫唤。

 

“阿霆,这是你的企鹅。我们不打他的主意,不打。”领头熊摆摆手,一副与己无关的样子,“我们走!”然后转身走出了包围圈,剩下的熊跟着他们的老大走了。

 

“啊呜——阿霆,你……”然而阿峰的话没有说完,他抱着的熊轰然倒地,晕了。

 

“阿霆?阿霆!你怎么了!”小企鹅拍着倒在地上的熊的肩膀,欢喜的心情被吓得烟消云散。

 

阿霆醒来的时候,看到了白白的洞顶。他的眼珠微微一转,就看到了企鹅埋在他肚子上的黑脑袋,看起来的毛茸茸的,熊渴望摸一摸。他伸出手,还没有摸到,企鹅抬起了头,看着他惊喜道:“阿霆!你醒了!”

 

“阿峰……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晕倒,让你担心了喔。”阿霆想起来,看那群北极熊走了以后,他紧绷的神经一下子就断线了,摔进了黑暗里,根本不知道后来的事,他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洞里的。

 

真的好丢脸喔,这下子连熊的尊严都没有了。

 

阿霆慢慢坐起来。Bosco靠在冰上说:“你就是因为不吃东西饿晕了,白痴。”

 

阿霆:“……你很烦哎。”

 

阿峰:“为什么,阿霆为什么不吃东西?”企鹅抬头问,慢慢窝进阿霆怀里。

 

Bosco:“因为啊——”

 

“闭嘴,不准说!”阿霆打断Bosco的话,“你的北极狐来了。”

 

北极狐步伐高傲的走进来,那条又长又白的大尾巴吸引了企鹅的注意力,黑色的眼珠目不转睛的盯着北极狐引以为傲的尾巴。

 

北极狐走到企鹅面前,坐下,白色的尾巴伸到前面来,尾巴尖挠着企鹅的肚皮,勾引着单纯的企鹅。

 

阿峰还是很害怕的,现在除了阿霆,他对这个冰岛上所有比他大的生物都感到害怕。

 

“看来你就是阿霆心心念念的那只小企鹅了。你叫什么?我叫阿宇。”

 

“我……”企鹅又往熊的怀里缩了一点,喏喏道:“我叫阿峰。”

 

“你是不是担心我会吃掉你?”阿宇看着惶惶不安的企鹅好笑道,“虽然我是吃肉的,但是我喜欢吃比我强大的动物。比如海豹,比如他。”阿宇的尾巴指了指一旁的Bosco。

 

最后阿霆把北极熊与北极狐轰了出去,被轰走的哥哥非常好心的留下了海豹肉浆果小鱼虾子,让他的弟弟与心爱的企鹅饱餐了一顿。

 

他们一起在冰海里畅游,阿峰伏在阿霆背上,因为进入久违的水域欢欣鼓舞。北极熊驮着企鹅,潜入了冰海深处。鱼儿在他们面前游过,小企鹅拍着手:“好多好多小鱼,晒干了可以吃好久。”

 

北极熊心领神会,呼啦啦,呼啦啦,两熊掌拍晕了好多小鱼,他包在手里,交给了小企鹅。后来他们把这些小鱼铺在了阿霆的洞外面晾晒,飞过的海鸟都会衔走一两条,但是小企鹅好像并不在意,阿霆担心的说:“那些海鸟好像要把你的小鱼干吃光了喔。”

 

“没事呀,他们飞了那么久,很累的。”阿峰站在阿霆身边,一脸纯良道,“吃光了可以再和你一起下水呀。”好像后面这句话才是重点噢。躲在不远处的Bosco听懂了。

 

 

阿峰的生日来了。

 

阿霆说要给企鹅最独一无二的礼物。他把阿峰领到了海边,他经常去捡海藻的海边。

 

北极熊把藏在沙子里的生日礼物挖出来,捧着,说:“阿峰,送给你。这是我见过的最最美丽的贝壳,你一半,我一半。”

 

熊爪里躺着两枚对称的贝壳。非常非常可爱漂亮,淡黄的色彩,波浪一样的纹路,精致极了。

 

“阿峰,你喜欢吗?我翻遍了整片沙滩才找到的,世界上不会有比这对更好看的贝壳了,我保证。”阿霆非常自豪。

 

“呜呜——”小企鹅阿峰已经被这惊喜震得说不出话来。“我喜欢,我喜欢,我喜欢,我喜欢!”他踮起脚搂着阿霆,蹭着阿霆的下巴。

 

阿霆也搂着阿峰,紧紧的。好像他们很早相爱,只是在见面的那一刻才认出对方。

 

“阿霆,我们结婚好不好?”

 

“结婚?”

 

“我在来北极的游轮上,看到了人们结婚。Zach告诉我,结婚了就可以永远在一起了,身边的人都替他们高兴。阿峰想永远跟阿霆在一起,所以,我们结婚好不好?”

 

“这听起来好棒喔!我也想让大家开心,想让阿Ken开心,想让Bosco开心,想让阿宇开心。最主要的是,我想和阿峰永远在一起,不分开。”

 

北极熊抱着小企鹅举起来,高兴道:“阿峰,我们现在就结婚!”

 

面对大海,阿霆大喊着独角鲸的名字。“阿诺!阿诺!你快出来!我把阿峰带来了!”

 

波浪翻涌,一只有着长角的鲸跃出了海面,对着熊与企鹅在空中划出了一段美妙的弧线。

 

“好久不见呀阿霆。”阿诺落回水里,浮出水面,“你好阿峰,我早就听阿霆说过你。”

 

“阿诺你好。”阿峰挥挥右鳍向鲸鱼打招呼。

 

“阿诺,我要和阿峰结婚,你为我们作见证好不好?”

 

独角鲸的内心也是很崩溃:我几百年不上来一次,上来就要看你们秀恩爱。

 

“好吧好吧。”但还是应承下来。

 

“我宣誓,我会永远和他在一起,不论冰山融化还是海水干涸,我都陪着他,至死不渝。”北极熊与企鹅一齐道。

 

“那么,请你们交换信物。”

 

阿霆伸出爪子,阿峰拿走了一枚贝壳。

 

“现在,我以波塞冬的名义宣布,你们正式结为伴侣,同日月永恒。”

 

阿峰与阿霆面对彼此,瞳仁里映出对方的影子。企鹅的手放在熊爪里,被紧紧包着。

 

 

睡觉的时候,北极熊执意要让小企鹅睡在自己的肚皮上,小企鹅不从,怕压着阿霆。阿霆直接把他抱到了肚子上,让他趴着。

 

阿峰因此看到了阿霆保存在洞壁里的小银鱼,就在阿霆的脸旁,他微微转头便能看到。冷藏在冰块里,完好无损,正如他送出去时的样子。阿峰十分感动,他把脸埋进了阿霆的肚皮里。厚厚的毛非常温软,有咸咸的海冰味,还有阿霆自己的味道。

 

阿峰深吸了一口,说:“阿霆,你知道吗,你就是我的北极星。”

 

哇,阿峰居然说我是他的北极星哎。阿霆感动的快要结巴了,他哽咽的回答:“阿峰,那你就是我的南极星。”

 

“……”小企鹅噗嗤一声笑出来。

 

世界上本来是没有南极星的,但是北极熊阿霆说过以后就有了。

 

他们把结婚的消息告诉了阿Ken,阿Ken很高兴;告诉了Bosco,Bosco很高兴;告诉了阿宇,阿宇自然也很高兴。

 

可是……为什么那些北极熊姑娘们都抱团哭了呢?她们的眼泪还没有流到下巴就被北极的风吹成了冰珠。北极熊拱着单纯的小企鹅走了,免得阿峰被熊姑娘们的眼神杀死。

 

在夏天来临之际,阿霆跟阿峰登上了回南极的游轮。

 

小企鹅答应过要把北极星带到南极。

 

This love between Arctic & Antarctica.

 

This love between you & me.

 

 

 

 

——END——

 

发了船照犒赏大家的小祖宗生日快乐!

樱桃尖叫着疯炸先去跳海了——(


评论(36)
热度(194)

© Cherry IN Blossom | Powered by LOFTER